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巴西10号无缘AC米兰X先生 2012再谋惊天交换

2011年06月21日13:35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西10号无缘AC米兰X先生 2012再谋惊天交换

甘索加盟米兰的事今夏告吹,不过意媒称明年米兰会用罗比尼奥为筹码

腾讯体育讯 甘索加盟AC米兰?不,至少在这个夏天人们无法看到了。一方面,AC米兰已经基本确定了那不勒斯的斯洛伐克中场哈姆西克为X先生的热门人选,从类型上来说,攻守平衡的哈姆西克接班加图索,安布罗西尼,西多夫很对位置,甘索则更多是个前腰;另一方面,甘索今夏带伤出战美洲杯,势必长时间缺席AC米兰的夏训,再花5000万这样不菲的转会费将他签下,这样的举动太过冒险,因此无论如何,甘索今夏已经彻底同红黑军团说拜拜了。

不过今夏无缘AC米兰,并不意味着巴西人今生就没机会穿上红黑剑条衫。来自意大利《足球市场》网站的最新消息表明,AC米兰正试图在2012年夏天签下甘索,而为了减少在转会费上的巨额投入,巴西国脚罗比尼奥很可能用来充抵一部分的转会费加盟回归母队桑托斯。

《足球市场》透露,甘索原本的确是AC米兰今夏考虑签下的第一人选,但由于上述转会费,美洲杯,伤病等诸多原因,AC米兰把时间推迟到了明年夏天,更何况阿莱格里的战术打法已经磨合成型,打前腰的甘索顶着高身价加盟无法融入球队的话,既影响米兰成绩和队内和谐,对他本人来说也徒增压力。

巴西权威媒体《环球体育》则在20日证实,AC米兰经理阿列多-布拉伊达将在本周启程,于23日现场观战南美解放者杯赛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在桑托斯队的主场观看甘索对佩纳罗尔一战的表现。除了考察球员外,布拉伊达还将和桑托斯主席路易斯-阿尔瓦罗-里贝罗重点探讨甘索和罗比尼奥的转会。

2012年是桑托斯俱乐部的100年庆典大年,《环球体育》称,桑托斯主席里贝罗盼望能在这一年将罗比尼奥再度带回俱乐部,虽然罗比尼奥,甘索和内马尔这三位师兄弟人气都非常高,但在桑托斯球迷心目中,罗比尼奥的分量最重,也是最受球王贝利推崇的球星。里贝罗认为,俱乐部的100年庆典不能少了罗比尼奥这样的标志性球星。

罗比尼奥本赛季在AC米兰多场比赛中都浪费过单刀球得分机会,以至于球迷戏言巴西人为“单刀不进帝”,不过对于红黑军团来说罗比依然十分重要,本赛季他也收获了14个联赛进球同伊布持平。回归桑托斯对于罗比来说也不算是头一次了,转会到曼城后,他曾经因不适应英国的天气以及同主帅闹矛盾,曾短暂回到桑托斯效力。明年1月罗比尼奥将年满28岁,如果真如《环球体育》所说,能用罗比充抵2500-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换取更为年轻的甘索加盟,对于AC米兰来说,显然得大于失。

(毛罗)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