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巡回赛新闻 > 正文

麦克罗伊享受大满贯胜利休战 英国公开赛复出

2011年06月21日10: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麦克罗伊享受大满贯胜利休战 英国公开赛复出

麦克罗伊夺冠后尽情享受假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北爱尔兰球星罗里-麦克罗伊(Rory McIlroy)在夺得个人的首个大满贯美国公开赛冠军后,退出了下周举行的欧巡赛法国公开赛。这与他的同胞格里姆-麦克道威尔一样,因为麦克道威尔去年在夺得美国公开赛冠军后也是退出了这项赛事。他们都是为了在获得大满贯胜利后尽情享受比赛,而不去急于参赛。

不过与麦克罗伊不同的是,麦克道威尔去年参加了苏格兰公开赛,而22岁的麦克罗伊则把下一场赛事直接推迟到了7月14日至17日举行的另一场大满贯——英国公开赛。这样,世界排名第3的美国PGA锦标赛冠军马丁-凯梅尔成为了下周法国公开赛唯一一位世界排名前10的球员。另外世界排名前50的球员中,仅有9位参加法国公开赛,这其中包括美国“大炮手”布巴-沃森,这是他第一次参加在欧洲举行的非大满贯赛事。法国公开赛将在巴黎附近的Le国家高尔夫球场举行,该球场是2018年的莱德杯举办地。

麦克罗伊在美国公开赛夺冠创造了多项纪录,因此也获得了各方赞誉。其中,去年的美国公开赛冠军麦克道威尔赞誉麦克罗伊有可能成为下一个泰格-伍兹。“他能成为下一个泰格吗?”麦克道威尔说,“罗里拥有非常出众的高尔夫天赋,他毫无疑问会证明自己。”

前世界第一伍兹本人也是对麦克罗伊表示赞赏,“他的比赛从头到尾都非常的精彩,尽情享受胜利。”

正在英国出战温布尔登公开赛的西班牙网球明星纳达尔也是用麦克罗伊的胜利激励自己。“我当然要把他当做是我的榜样,他真的很出色,让人难以置信。事实上,我也很喜欢看罗里打比赛......”纳达尔说道。(babyface)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