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恐对詹姆斯丧失信心 或用皇帝换取霍华德

2011年06月21日09: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火恐对詹姆斯丧失信心 或用皇帝换取霍华德

热火应该考虑送走詹姆斯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在总决赛中表现不佳,尤其在第四节不给力,导致迈阿密热火多次错失赢球良机,最终将总冠军拱手送给达拉斯小牛。《ESPN》记者比尔-西蒙斯认为,热火应该考虑送走詹姆斯,以詹姆斯为筹码换取“魔兽”德怀特-霍华德。《red94》专栏作家拉哈特-胡克坦言,詹姆斯不堪大用,热火或对詹姆斯丧失信心。德文-韦德才是热火可以依靠的关键先生,热火应该留下韦德,将詹姆斯用于交易。

在总决赛落幕后,詹姆斯成为媒体和球迷口诛笔伐的靶子。《ESPN》记者西蒙斯表示,如果他是热火总裁帕特-莱利,他不会继续保留詹姆斯,而是将詹姆斯放入交易市场,尝试用詹姆斯去换霍华德。如果这笔交易能够完成,热火内线战斗力将大幅提升,侧翼球员功能重叠的问题也可以得到解决。

《red94》专栏作家胡克支持西蒙斯的观点,胡克表示也许热火会继续保留目前的三巨头组合,莱利就是这样表态的,但用队内的一位球星去换霍华德确实非常有吸引力。一旦热火得到霍华德,他们的阵容配置将更加合理,侧翼拥挤不堪的情况将得到明显缓解。问题在于,如果热火真的尝试引进霍华德,是将詹姆斯作为筹码,还是用韦德去换呢?

胡克坦言如果不经过深思熟虑,韦德有可能被热火放入交易霍华德的报价中,理由是詹姆斯比韦德更年轻。不过如果认真比较韦德和詹姆斯的综合实力,尤其是两人的心理素质,热火应该选择留下韦德,将詹姆斯摆上货架。因为总决赛已经证明,詹姆斯不是一位能够在顶级战场上为球队摘下胜果的球员,韦德则更加适应大场面,韦德已经不止一次证明了这一点。在面对巨大压力时,詹姆斯往往会崩溃,而韦德却能够挑起重担。热火如果有交易的打算,还是留下韦德,送走詹姆斯吧。(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