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FIFA教练培训班开远结业 240名儿童接受指导
http://sports.QQ.com  2011年06月21日06:48   云南日报网  饶勇  我要评论(0)

  本报讯(记者 饶勇)近日,2011年全国校园足球指导员讲师暨国际足联草根足球教练员讲师培训班在开远结业,来自全国各地的23名学员经全方位培训有了较大收获。

  在中国足协和全国校园足球办公室的关心和支持下,今年的全国校园足球指导员讲师暨国际足联草根足球教练员讲师培训班得以落户我省足球之乡开远。在此次为期5天的培训中,来自湖南、四川、贵州、广西、重庆、西藏、海南、云南等全国各地的23名学员,在国际足联讲师叶任强等组织下,认真学习了足球与健康、五人制足球及基本技战术、足球节竞赛组织、草根足球手册、草根足球理念及儿童特点等全方位的理论知识,并对开远市240多名10岁足球儿童进行了技术指导。

  培训班由中国足协技术部副主任李飞宇全程进行管理。李飞宇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通过举办培训班,将会向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输送更多的讲师人才,并推动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向更高层次迈进。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