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马龙6年火箭时期 称霸篮下抒写NBA历史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摩西马龙(微博)作为一名从高中跳级进入NBA(微博)冷酷无情的篮板天王和极富效率的得分手,在长达21年的职业生涯中驰骋沙场,建立基业,被公认为联盟有史以来最伟大的中锋之一。他的职业生涯总得分居历史第5,总篮板更是名列探花。1996-97赛季的NBA50周年大庆,Moses Malone光荣入选历史最佳阵容。

在为犹他和圣路易斯效力两年后,1976年摩西马龙加盟NBA的布法罗勇气队,后来转到休斯敦火箭队。在其后的第三个赛季,1978-79,摩西马龙就凭借联盟最高的17.6个篮板将首座MVP奖杯收入囊中。仅仅两个赛季后,他就以一己之力,硬生生地将苦难深重的火箭队推进了1981年的NBA总决赛。 1981-82赛季,摩西马龙打出1.1分和14.7篮板的完美表现,第二次荣膺常规赛MVP。

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马龙1976至1982年,6个赛季的火箭时期。

相关视频

(共6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