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张吉龙正式主持亚足联工作 2013亚冠或改赛制

2011年06月21日08:56大洋网-广州日报张喆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北京时间昨天消息,被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因贿选丑闻停职的国际足联副主席、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足联主席杰克·沃纳宣布辞职,国际足联证实了此事。

在5月的国际足联主席选举前,沃纳加入了亚足联主席哈曼的阵营,试图挑战布拉特的主席职位。然而,两人最终被布拉特以贿选为由,停止一切与足球有关的活动。

亚足联上周在吉隆坡总部召开了多个委员会今年以来的首次全体会议,出任亚足联代理主席的张吉龙出席了所有会议,意味着他正式开始主持亚足联的日常具体工作。

职业足球特委会联席会议建议,亚冠16强赛从2013年赛季起,从单场淘汰改成主客场两回合赛制。

伊朗、乌兹别克斯坦、孟加拉、阿联酋和巴勒斯坦均表达了承办2012年U19亚青赛的兴趣,伊朗和巴勒斯坦也有意承办2012年U16亚少赛。

本次会议的所有议程将在7月29日召开的执委会会议上得到批复。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