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哈夫利切克回忆1965 凯尔特人荣耀夺冠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当1965年东部决赛第7场卫冕冠军凯尔特人费城76人队的最后时刻,哈夫利切克断球成功,没有什么语言能比凯尔特人播音员莫斯特那略带沙哑的欢呼更能打动人心。

“格瑞尔正要将球投入,他距离底线很远。”莫斯特不紧不慢地说。“哈夫利切克抢到球了,传给了萨姆·琼斯。”“哈夫利切克抢到球了!”完了!“哈夫利切克抢到了球!” 兴奋的球迷拥进了球场——凯尔特人夺得了他们连续第七个总冠军奖杯。哈夫利切克在16个赛季的职业生涯中,总共得到超过26000分,但是他最让人们铭记的是那次被莫斯特录在录像带上的、名垂青史的抢断。

一起来看,传奇评论员约翰尼莫斯特与伟大的约翰哈夫利切克回忆凯尔特人辉煌的1965年。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