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1500万锁定皇马神兽 48小时敲定法国天才

2011年06月21日03: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1500万锁定皇马弃将 48小时敲定法国天才

曼联补腰锁定迪亚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凌晨,据英国《地铁报》消息,曼联准备以1500万英镑的价格引进皇马悍腰拉斯-迪亚拉。此外,红魔还有望在48小时内以1000万英镑的价格引进18岁的法国天才中卫拉斐尔-瓦拉内(Raphael Varane)。

在斯科尔斯宣布退役后,补强中场成为夏季转会的头等大事,之前,曼联最想要得到的是雷恩的法国国脚姆维拉或者是罗马的德罗西,但这两笔转会的进展都非常缓慢。据英国《地铁报》消息,曼联现在把拉斯-迪亚拉定为补强中场的头号目标,他们还将面对费内巴切和尤文图斯的竞争。

在本月早些时候,英国媒体就曝光了曼联对拉斯-迪亚拉的兴趣,自赫迪拉来到皇马后,拉斯-迪亚拉就成为了球队的边缘人,今夏沙欣的加盟更是把拉斯-迪亚拉逼上了绝路,若继续留在伯纳乌,在新赛季他只能是球队的一个轮换球员,在队中的地位也将再一次降低,离队将是法国人一个无奈的选择。

虽然将面对来自费内巴切和尤文图斯的竞争,但拉斯-迪亚拉个人意愿是希望重返英超,他说:“如果我要转会的话,首选的会是英超,我在哪里有许多美好的回忆。”据西班牙媒体透露,拉斯-迪亚拉希望能在新合同中拿到450万欧元的年薪,对于财大气粗的曼联来说,这样的要求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

除了中场的补强,曼联还希望得到18岁的法国天才中卫瓦拉内(Raphael Varane)。对于这名球员,曼联已经考察了数月,并在日前提出了一份高达1000万英镑的报价,不过,皇马和巴黎圣日耳曼也对这名法国人感兴趣,朗斯俱乐部主席马特尔就说:“有多家大俱乐部对他感兴趣,我们是很难留下他的。我希望这件事能在48小时内得到确定,刚才我打电话就花了4小时,我们有很多事情要解决。”

此外,30岁的韩国球星朴智星,可能在今夏离开老特拉福德,效力曼联6年的朴智星,尽管得到了球迷和弗格森的宠爱,但曼联必须要为

未来考虑。他可能在今夏离队以帮助曼联筹集转会资金,马德里竞技就对他非常感兴趣,并希望他能加入到德赫亚的转会交易中。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