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柳承敏携娇妻现身直横晚宴 笑言怕老婆是美德

2011年06月20日23: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柳承敏携娇妻现身直横晚宴 笑言怕老婆是美德

直横赛晚宴柳承敏携娇妻出席秀恩爱(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6月20日沈阳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微博))北京时间6月21日,雅居乐地产2011年直横对决将在沈阳上演。新婚不久的韩国名将 柳承敏携娇妻现身,这位2004年雅典奥运会男单冠军更是笑言怕老婆是美德。

“怕老婆是美德,我们长期在外比赛,老婆自己留在家里照顾家,非常辛苦的。所以说怕老婆其实是对她的尊重”看着身旁的娇妻李伦姬,柳承敏露出幸福的笑容,笑着说道。

站在柳承敏身旁,身着白色蕾丝长衫,灰色短裙,头戴白色发卡的李伦姬刚一现身晚宴就成为全场的焦点,摄影记者们纷纷将镜头对准柳承敏夫妇。羞涩的李伦姬赶忙拉过柳承敏,不好意思说着和丈夫交流着什么。

今年5月30日,结束鹿特丹世乒赛的柳承敏与李伦姬在首尔举行了盛大的婚礼。婚礼现场,不仅有流行歌手献唱送祝福,身着韩服的柳承敏还身着韩服表演了一回“猪八戒背媳妇”,尽显好男人本色。新婚燕尔,还处在蜜月期的柳承敏就带着爱妻来到沈阳,参加直横大对决。

“这是我第二次来中国,中国的饮食很美味。”不懂英文的李伦姬努力的搜索脑海中的英文词汇,不好意思的笑着说道。采访前,小鸟依人的李伦姬依偎着柳承敏,摆弄着手上的手机玩起自拍;采访结束后,俩人更是手挽手走出酒店散步,小两口的甜蜜羡煞旁人。场上打球时球风硬朗、表情严肃的柳承敏此时只是刚刚大婚的普通丈夫。

24岁的李伦姬原本是公司职员,经过朋友介绍认识了柳承敏。完婚后,李伦姬当起了全职家庭主妇。“刚刚结婚,太多事需要我去做,装修房子、做家务都要开始学”说道做家务,柳承敏搞笑的做出痛苦的神情。韩国队中的朱世赫 吴尚垠都已经晋升为爸爸,当被问道一向喜欢孩子的柳承敏何时要小孩时,柳承敏笑言希望越快越好。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