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滚动图 > 正文

组图:北京副市长刘敬民领骑自行车骑游大会

2011年06月20日15: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20日北京讯 (记者樊浩)北京时间6月18日上午,2011年八达岭长城杯首届北京国际自行车骑游大会在北京市延庆县拉开帷幕,来自世界各地的5000余名自行车骑游爱好者聚集到北京的夏都延庆,体验了一把山水间骑行的快乐。

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延庆县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本次骑游大会,以“生态延庆,骑乐无穷,休闲健身,绿色出行”为主题。吸引到来自美国、英国、法国、德国、丹麦、以色列、印度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及河北、山西、内蒙古、天津等20多个省市区的5000余名自行车骑游高手和自行车骑游爱好者云集延庆。本次骑游大会还特别邀请了国际自盟的技术代表拉什顿先生到场,并与北京市副市长刘敬民等市区县的领导在现场举行了兴致勃勃的荣誉骑行活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