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反对火箭选新诺天王 他或成下一个易建联

2011年06月20日08: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最近有很多消息显示,火箭对立陶宛新秀多纳塔斯-莫蒂尤纳斯非常感兴趣,但是《thedreamshake》专栏作家汤姆-马丁却认为火箭不要选莫蒂尤纳斯。马丁认为火箭需要保护篮筐和抢篮板的球员,而这两点正好是莫蒂尤纳斯最明显的两个弱点——

莫蒂尤纳斯是火箭选秀目标板上排名第一位的球员?据《The Hoops Report》的报道,火箭对莫蒂尤纳斯的确很感兴趣,他仿佛是火箭选秀目标板上排名第一位的球员。火箭是莫蒂尤纳斯试训的第一支球队,在当地时间上周五他来到了休斯敦。76人对莫蒂尤纳斯也非常敢兴趣,但是76人要想得到他必须向上交易,因为他是不会掉落到第16顺位的。

莫蒂尤纳斯被很多媒体看作是“下一个诺维茨基”,他能够得分,这一点不用怀疑。但是莫蒂尤纳斯不能防守,不过很多总经理都愿意冒险,赌大个子球员的身体和心理最终能促使他们成为不错的防守者。

莫蒂尤纳斯本来去年就可以来参加选秀,但是他选择了继续在意大利联赛待一年,并且有不错的表现。目前著名民间选秀网《DraftExpress》对莫蒂尤纳斯做出的评估是——最好/最差前景是保罗-加索尔/易建联,所以换句话说,他的职业道路发展的轨迹很可能出现下面的每个选项——高、活跃的篮球运动员和杜夫-龙格尔(曾与李连杰在史泰龙自编自导自演的影片《牺牲品》中合作),因为易建联在和龙格尔单挑时应该不会输。

很多人都认为莫蒂尤纳斯像诺维茨基,也许在诺维茨基、加索尔和易建联之间,莫蒂尤纳斯最接近诺维茨基的风格。莫蒂尤纳斯已经证明了自己,特别是上赛季在意大利联赛中的表现,每40分钟能够得20分,这样的得分效率是非常惊人的。

但是火箭需要的是能抢篮板球和保护篮筐的球员,而根据球探报告,这两项正好是莫蒂尤纳斯最明显的两个弱点。不管怎么样,他的到来也只是增加了火箭的交易筹码,可以将路易斯-斯科拉或乔丹-希尔交易出去。如果不出意外,火箭应该会放弃莫蒂尤纳斯。

(掌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