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1989年选秀大会 艾略奥特首轮第3顺位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1989年选秀大会中以第三顺位选中了艾略奥特。在1993赛季开始前,圣安东尼马刺队用艾略奥特从底特律活塞队交易来了罗德曼。1993-94赛季是他整个职业生涯中最令人失望的一年。在整个赛季中,他都在同伤病作斗争。由于他糟糕的表现,在赛季中,他被交易到休斯敦火箭队,但不久以后这宗交易被取消,因为他被查出患有慢性肾病,他的职业生涯看上去遭遇到了危机。在这一年的休赛期,艾略奥特被卖回给了圣安东尼奥,回到马刺使他的职业生涯焕发了第二春。他在1998-99赛季强势反弹,以先发身份参加了全部50场比赛,并帮助马刺得到了他们的第一个总冠军。1999年8月接受了肾移植手术。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