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2011年温网 > 正文

纳达尔对麦克罗伊大加赞赏 盛情相邀观战温网

2011年06月20日07: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纳达尔对麦克罗伊大加赞赏 盛情相邀观战温网

麦克罗伊年少成名

纳达尔对麦克罗伊大加赞赏 盛情相邀观战温网

年轻的纳达尔同样拥有伟大的未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拉斐尔-纳达尔为麦克罗伊在美国公开赛上的表现而欢呼。从今年的美国大师赛到美国公开赛,北爱尔兰小将在高尔夫方面的才华吸引了男子网球世界第一、温布尔顿公开赛卫冕冠军拉斐尔-纳达尔。

对比这两人你会发现很多相同之处——年少成名、坚不可摧的意志力、在全世界目光关注下谦逊的品格以及在各自运动上光明的未来。

纳达尔25岁,麦克罗伊22岁,一个是10个大满贯的拥有者,一个已经开启自己走向伟大的征程,他们惺惺相惜,互相尊敬。

去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两位小将曾在法拉盛球场(Flushing Meadows)相遇,当时麦克罗伊把纳达尔看做“自己的一个伟大榜样”,还约他去圣安德鲁斯老球场打高尔夫。此后,纳达尔一直为麦克罗伊加油。“可以肯定,他目前所做的事情真是难以置信,”纳达尔星期天在温布尔顿说。

当然纳达尔也谈到了美国大师赛麦克罗伊的崩盘,“在奥古斯塔,他度过了艰难的四轮比赛,在我看来,其他人跟他已经不在同一个水平上了。”

麦克罗伊应该获得大满贯冠军,这一点纳达尔从未怀疑过,“认真说,我喜欢观看麦克罗伊击球。我崇拜他。”西班牙人补充道。

纳达尔同时表示上个星期在马略卡岛打了很多高尔夫休息和调整身体,这周一,纳达尔将开始温布尔登的卫冕之战。

如果真如纳达尔所望,如果网球头号球星还能留在温布尔顿的草地上,他希望麦克罗伊来温布尔顿观看他的比赛。(维他命)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