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2011年温网 > 正文

李娜温网未战风光无限 比肩费天王代言奔驰

2011年06月20日07:26扬子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娜温网未战风光无限 比肩费天王代言奔驰

李娜 费德勒出席出席梅赛德斯-奔驰活动(更多精彩组图

法网夺冠,刚刚完成和梅赛德斯·奔驰的签约,中国女网一姐李娜近来风光无限,甚至已经压过了姚明和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两位男子国际巨星。

在温布尔登,李娜依旧是主角,昨天她现身温网赛前发布会,用她特有的幽默回答记者的提问,再次引来了不少艳羡和称赞。

“我美了吗?我始终没变!”

一身黑色运动服,李娜出现在温网的主新闻发布厅,脸上带着迷人的笑容。作为本次温网发布会的压轴球星,李娜再次受到记者的热捧。但是,李娜自己倒是显得非常冷静:“法网后我选择呆在欧洲而不是回国,是希望自己能够好好调整备战温网。法网夺冠,国人非常疯狂。但是现在是温网时间,如果我打得不好,我回国的时候他们可能已经把我忘了!”

今年结束的两项大满贯赛事中,李娜进入澳网的决赛并夺得法网的冠军,而草地向来是李娜擅长的球场,李娜又有什么期许?“温网我当然很有信心,同时也有不小压力。法网已经结束了,我不会去再想取得过什么成绩!场地已经变成草地,现在我只想全副精力投入温网,想想自己接下来该怎么做。我会专注每场比赛,打好每一场球。”李娜说。

越来越习惯大场面的李娜,在温网的发布会上,时不时开个玩笑逗得大家哈哈大笑。熟悉的中国记者问李娜是不是觉得自己越来越漂亮了?李娜浅笑着用“八卦!”来回应,到底是刻意打扮还是大满贯冠军的自信让李娜更加漂亮?李娜说:“可能是大家看我的眼光不一样吧,现在大家看到的是大满贯光环下的我,我自己始终都没有改变!”

比肩费德勒,代言奔驰

法网夺冠之后,李娜第二天就飞往慕尼黑,关掉手机三天,吃饭、睡觉完全放松休息。“夺冠第二天我醒来,还问老公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李娜笑着对记者说。

虽然在澳网比赛时骂老公的画面被央视全球直播,而法网过后,人红是非多的李娜,又“被怀孕”了一把。但是,在温网到来的时候,李娜依然用迷人的微笑和对老公的爱,来化解一切八卦和中伤。李娜透露法网夺冠后并没有得到任何特别的礼物,她说:“法网夺冠后,老公没有送我什么特殊礼物。如果我能在温网打出好成绩,没准可以问老公要个礼物!”国外媒体继续不依不饶地追问:“钻石戒指怎么样?”李娜狡黠地说:“我觉得钻石戒指只能得到一次吧?”说完后,李娜哈哈大笑。

而在温网到来之前,李娜已经收到了一份意外的礼物。送出礼物的是大名鼎鼎的梅赛德斯·奔驰。昨天,奔驰公司宣布,李娜和费德勒一起,成为了梅赛德斯·奔驰的全球形象使者,这份合同,期限3年价值150万美元。这对李娜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肯定,也是一个巨大的鼓舞。

“给李娜建议?我没大满贯”

在李娜的发布会之前,温网男子新闻发布会的主角是英国头号种子,赛会四号种子选手穆雷。有记者问穆雷,对李娜印象如何,有什么建议可以给李娜呢?穆雷马上回应说:“我可没资格给李娜提建议,她已是大满贯得主,而我还不是。我倒是得向她学习。”

而李娜在本赛季打出的骄人战绩,不仅对于她自己和中国网球来说意义深远,对于整个亚洲网坛的意义都是划时代的。“李娜夺得法网冠军,对于整个亚洲而言,这都是件大新闻。长期以来,网球项目总是欧美选手的天下,尤其是亚洲选手在体能上有差距。但李娜的夺冠却带来了一个非常、非常大的改变,这对亚洲选手的未来具有重要意义。”日本女网名宿伊达公子说,“李娜的成功是亚洲女选手的骄傲,她的成功为我们打开了通向世界顶级选手的道路。”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