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纳达尔:已为温网做好准备 四巨头机会均等

2011年06月20日02: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西班牙天王纳达尔即将迎来自己在本届温网赛中的首场比赛,今日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自己已经为比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而在谈到本届温网的争冠前景时,纳达尔坦言四巨头的机会均等,谁也没有任何明显的优势。

纳达尔已经两次在温网获得冠军奖杯,这一次他又是携刚刚在法网卫冕成功的余威而来,不少人都看好这位马洛卡小子在温布尔顿的卫冕前景,对此纳达尔表示自己确实已经为本届比赛做好了准备:“我一直很努力的进行训练,实际上每次来到这里我都是竭尽全力。法网夺冠后,我提前几天到这里备战,就是为了在即将到来的温网中做好准备,现在看来一切都进行得比较顺利。”

纳达尔在温网之前的热身赛女王杯中输给了法国名将特松加,而他在本次温网首轮比赛的对手将是美国老将拉塞尔,纳达尔坦言自己在草地上有些怵那些发球能力惊人的选手:“草地上的比赛非常赏心悦目,底线的对攻非常具有观赏性,我尽力让自己打得更加具有攻击性。不过要是遇到发球能力惊人的选手的话会有一些困难,因为草地上球速实在太快,你完全可能碰不到对手的击球。”

在谈到本届温网的争冠前景时,纳达尔坦言四巨头的机会均等,谁也没有任何明显的优势:“诺瓦克(德约科维奇)拥有一个很棒的赛季,过去六个月他的表现简直不可思议。而我和罗杰(费德勒)表现同样不错,我们俩都打入了法网决赛。穆雷在今年澳网开了一个好头,输掉决赛着实让他低迷了一阵,不过他在红土赛场上恢复了竞争力,女王杯的夺冠证明他的状态不错。我认为本届温网将会非常开放,除了我们四人外,也许还有别的选手可能会带来巨大的惊奇。”(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