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薛晨/张希轻取捷克选手 获沙排世锦赛季军

2011年06月20日01: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19日讯 (记者樊浩)意大利时间6月19日下午16点35分,2011年世界沙滩排球锦标赛铜牌战在意大利首都罗马结束争夺,北京奥运会铜牌、中国头号组合薛晨(微博)/张希(微博)直落两局,轻松击败了捷克的克拉帕洛娃/哈耶科娃组合,以季军的成绩结束了本届罗马世锦赛之旅。

薛晨/张希 21-14、21-12 克拉帕洛娃/哈耶科娃 (捷克)

克拉帕洛娃/哈耶科娃这对组合现世界排名仅为18位,是本届世锦赛的22号种子,不管从历史成绩,还是胜负排名来说都远远落后于中国组合。虽然半决赛不敌沃尔什/梅-特雷纳这对传奇组合,但薛晨/张希已经走出了昨天半决赛失利的阴影,开局她们便很快进入状态,利用网前优势将对手成功抑制,并且迅速地以21-14先胜一局。

第二局开始,薛晨/张希一局在手,信心更足,场上打得非常有主动性。她们多次放开拦网,采用了两人后撤防守的站位,这一变化也让对手措手不及,进攻上畏首畏尾,被薛晨/张希抓住漏洞,打出多次精彩反击,在17-12领先后,两人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连得5分,顺利地结束比赛。

获得本场胜利,也让薛晨/张希最终站上领奖台,以季军身份结束了罗马世锦赛之旅。她们带走的还有800分的奥运积分以及35000美元季军奖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