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奥 > 正文

布帅:不满锋线不后悔开除李凯 客场能够逆转

2011年06月19日22:21腾讯体育[微博]宫云捷 张锐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布帅:不满锋线不后悔开除李凯 客场能够逆转

国奥主场落败(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6月19日上海讯(记者 宫云捷、张锐)今天晚上8点,中国国奥队与阿曼国奥队在上海虹口体育场举行了伦敦奥运会亚洲预选赛首场较量。最终,中国队以0:1不敌阿曼队,主场饮恨。赛后,主教练布拉泽维奇表示,“阿曼人正在欢庆,他们认为是结束了;但我们没有结束。”

赛后发布会开始,中国队主帅布拉泽维奇一脸憔悴的来到发布会,他做起了开场白。他说:“首先问候大家,这场大家都很伤心。从比赛第一分钟,我们因为角球失球后我们做的一些战术准备都化为泡影,我们比赛期间我们想找一些他们的空当打上去,结果我们压上去给对方很多空当让他们打。可以和大家强调一点,现在什么都没有结束呢,相信我们在客场会让阿曼尝到在这里的结果,下一场比赛对我们来说也是生死战,我们也不是不可能在客场进一个球,我经历了这么多,我相信大家在这个过程中是充满希望,最后几分钟我们还是有好多机会进一个球的,阿曼正在欢庆,他们认为是结束了,但我们没有结束。”

因为国奥队赛后马上就要前往机场,然后开始出征客场,所以新闻发布会没给记者们和老布充分交流的机会。

记者:今天锋线是不是后悔让李凯离开了?为什么让李建滨(微博)打中后卫?今天对到场球迷的情况满意吗?

布帅:可以说球迷还是这场比赛的亮点,其实你说的李凯那个问题我并不后悔,我肯定对我的锋线不满意,他们的任务就是进球,但是他们没有进球。由于张琳芃踢过这个位置,所以我想让张琳芃踢这个熟悉的位置,让李建滨踢中后卫,张琳芃的表现大家看到了,他是最出色的球员之一。

记者:赛前有没有对落后的情况有思想准备?球员有很多无谓的失误,这是心态问题还是能力问题?

布帅:我确实什么都预见,但没想到会落后,谁都无法预见到这个,我们角球传给对方了,结果他们打我们一个反击。我现在批评队员不太公平,他们已经全力以赴了,他们已经全力扳平比分

记者:客场比赛怎么准备,如何提高?

布帅:首先我要球员重拾信心,让他们相信客场能把比分扳回来。

记者:下一场对阵阿曼,有没有通过这场比赛发现对手的弱点,弱点是什么?

布帅:对阿曼球员还是比较了解的,他们这场比赛运气很好,他们一开场就收到我们的礼物,让他们整场保持领先,让他们在心理上有着优势,如果我们能利用这么多机会扳平比分,你们就不会看到阿曼会像整场比赛这样的情况发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