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奥 > 正文

国奥闪电失球0-1阿曼 董学升进球被吹疑误判

2011年06月19日21: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奥闪电失球0-1阿曼 董学升进球被吹疑误判

国奥队员赛后万分遗憾(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6月19日晚,中国国奥正式踏上了征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赛场,在首回合较量中,中国国奥坐镇上海虹口体育场迎战阿曼国奥队。上半场仅开始3分钟,阿曼队就利用快速反击由阿尔法拉赫打进一球,上半场比赛阿曼队以1-0领先,尽管下半场中国队一开场就由董学升打进一球,不过主裁判罚中国队冲撞犯规,全场比赛结束,阿曼客场1-0小胜中国取得先机,双方将于4天后移师阿曼进行第2回合的比赛。

比赛开始仅1分钟,阿曼就连续获得角球机会,不过中国队后防线组织的非常严密,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第3分钟,阿曼队首次射门就取得进球,阿曼队后场快速反击,中场送出致命斜传,张琳芃回防速度明显吃亏,阿尔萨德快速杀入禁区冷静横传,中国队后防球员又撞到了一起,阿尔法拉赫点球点拿球后从容低射将球打进死角,1-0阿曼队取得闪电进球。

第7分钟,中国队角球制造威胁,王刚头球射门顶在后卫球员身上,准备补射又被阿曼队员率先解围。18分钟,阿曼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阿尔法拉赫离门40米处直接起脚射门,王大雷(微博)注意力集中,稳稳将球抱在怀中。

21分钟,中国队左路传中禁区,王刚头球摆渡被阿曼队后卫顶出,张琳芃突然前插抢断后凌空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25分钟,阿曼队前场耐心组织进攻,萨利姆禁区弧顶一脚冷射稍稍打高。

30分钟,中国队角球开到后点,阿曼队门将出击失误,可惜中国队两名队员头球争抢到一起将球顶高。33分钟,中国队获得绝好机会,中国队左路突破后斜传禁区后点,巴力(微博)无人看防,可惜他没有选择直接头球攻门,而是头球摆渡给中路包抄队友,阿曼队后卫抢先头球解围。

35分钟,中国队角球开到中路,张琳芃胸部停球后凌空射门被后卫挡出,王刚禁区外再传回禁区,阿曼队造越位失误,郑铮(微博)禁区中路得球后转身射门,球打的过正被阿曼门将得到。

38分钟,阿曼队几乎再下一城,中国队中圈附近传球失误,阿尔法拉赫断球后人球分过单刀杀向中国队禁区,王大雷弃门出击,阿尔法拉赫挑射打中横梁,中国队逃过一劫。上半场比赛结束,中国队暂时以0-1落后。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中国队用董学升换下了上半场表现一般的王刚。47分钟,国奥前场传中禁区,阿曼门将接球时脱手,董学升门前冲顶得分,不过主裁判威廉姆斯判罚董学升冲撞门将进球无效。不过慢镜头显示,阿曼门将的确是自己接球失误,因为这个争议判罚,董学升还与阿曼球员发生了不愉快,幸好被双方球员拉开。

52分钟,中国队后场任意球发到前场,曹赟定得球横带突然一脚远射,球被阿曼门将侧扑得到。58分钟,中国队前场一系列配合,饶伟辉(微博) 转身打门,被阿曼队后卫阿尔巴鲁斯挡出底线。1分钟后,又是巴力右路下底起球,可惜门前张远(微博)抢点打门没有打上力量,球被阿曼门将倒地扑住。

65分钟,曹赟定中场传球失误,阿曼断球后顺势反击,在作了一个简单的三人配合后,艾德禁区前突然起脚射门,王大雷飞身将球扑出,角球开到禁区后点,萨马德小角度凌空抽射打中边网。

75分钟,老布再作换人调整,买提江出场换下曹赟定。最后时刻,中国队为了抓紧时间,开始频频采用长传冲吊战术,不过阿曼队后卫头球能力异常出色,没有给中国队太好的机会。93分钟,中国队错失绝好机会,中国队角球开到中路,郑铮无人看防竟然将球顶高。全场比赛结束,中国队最终主场0-1不敌阿曼,如果想要出线,必须在四天后客场两球战胜阿曼。(一剑)

国奥闪电失球0-1阿曼 董学升进球被吹疑误判

全场数据

双方出场阵容:

中国国奥(4-5-1):

门将:1-王大雷

后卫:2-吴曦(85分钟,唐佳庶)、3-饶伟辉、5-张琳芃、4-郑铮

中场:6-李建滨(微博)、15-姜嘉骏、11-张远、10-曹赟定(75分钟,买提江)、9-巴力

前锋:18-王刚(46分钟,董学升)

阿曼国奥(4-4-2):

门将:1-萨阿比

后卫:2-艾德、13-阿尔莫赫尼、5-阿尔巴鲁斯、8-阿尔沙塔里

中场:7-萨利姆、16-哈尔丹、10-阿尔法拉赫、4-萨德、

前锋:9-阿尔萨德、15-阿尔-萨马德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