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奥 > 正文

国奥闪电失球现场球迷叹息 记者怒拍桌子发泄

2011年06月19日20:45腾讯体育[微博]宫云捷 张锐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19日上海讯(记者 宫云捷、张锐)今天晚上8点,中国国奥队与阿曼国奥队在上海虹口体育场举行了伦敦奥运会亚洲预选赛首场较量。开场仅3分钟,中国队后防线解围失误,让对手在禁区内打入一球。

今天在国奥主帅布拉泽维奇的感召下,上海虹口体育场的上座率大约坐满了7成,在比赛刚开始时,全场就为国奥队喊响了开门红的号角。然而后防线的失误,让中国队开场3分钟就丢球,全场爆出无数的叹息声。

随后,中国队在中场连连丢球,王刚数次接球失误错失进攻机会,边路巴力(微博)也在一次边路传中时自己滑倒,让对手打出反击。更让人不解的人,老布看重的中场核心曹赟定也发挥比较失常,数次进攻分球没有传出理想的路线。

而正是国奥队接二连三的“不给力”,让现场球迷失望之极,尽管第二队长张琳芃在距离球门30米外一脚远射为中国队的进攻注入了一点气势,但现场内的叹息声仍然多于喝彩声,媒体席更是数度听到拍桌子恼怒的声音。

看到中国队在中场如此狼狈的组织,老布终于按捺不住,在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他从替补席上跃起,他大声呼喊着曹赟定,让他尽力把位置前提,并向边路传球。听到老布的呼喊声,曹赟定很无奈向边路看了看,很无奈的摊了摊手。

截止记者发稿前,老布再次无法按捺心中的紧张情绪,和助教拜塞克一起站了起来,望着场内的球员表现,不停地摊手、挠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