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张继科微博变足球迷 把马琳马龙比成梅西小白

2011年06月19日18: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继科微博变足球迷 把马琳马龙比成梅西小白

张继科(微博)微博截图

北京时间6月19日,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在深圳湾体育馆激战正酣。新科世锦赛男单冠军张继科发挥不佳,在16进8的比赛中爆冷出局。他在腾讯微博中表示,这次比赛打得不好需要总结;现在要去观看男单决赛,还把两位队友马琳(微博)和马龙(微博)比喻为巴塞罗那队的梅西(微博 博客)和伊涅斯塔(微博)两位巨星。

这次比赛张继科作为赛会二号种子出赛,不过在16进8的比赛中,他以3-4爆冷不敌韩国球手徐贤德,爆出了一大冷门。对于这样的成绩,小帅哥自己的也表示不甚满意,还需要进行总结。“自己的中国公开赛已经结束了,总体这次比赛自己打得不是很好,好好去总结一下吧!”

对于他这样的年轻小将来说,比赛中、尤其是拿到世锦赛桂冠之后出现起伏也是很正常的,大部分网友都表示了支持:“金无足赤、人无完人!马也有失蹄的时候、人也难免出错!我们要从失败中吸取经验!加油!我们都会支持你的!!!”看来球迷们还是很理性的看待新科球王的一场失利。

张继科的个性活泼在中国乒乓球队内是出了名了,世乒赛决赛更是“一撕惊人”。除此之外看来他还是一位足球迷,在微博中就幽默的把两位队友和两位足球巨星联系起来。“一会去看男单决赛梅西(马琳)和伊涅斯塔(马龙)的对决哈哈,从中也可以学习一下。”

张继科的比喻也是让中国数量最庞大的两个粉丝群乒乓球迷、足球迷纷纷响应回复,“梅西(@梅西) 伊涅斯塔(@伊涅斯塔) 的中国球迷阵容很强大喔!” 确实国球队阵中也是星光熠熠,绝对不亚于“宇宙强队”巴塞罗那,不知道张继科会把自己比喻成谁呢?

(小酒)

相关微博:

  • 自己的中国公开赛已经结束了,总体这次比赛自己打得不是很好,好好去总结一下吧! 一会去看男单决赛梅西(马琳)和伊涅斯塔(马龙)的对决哈哈,从中也可以学习一下。
    2011-06-19 17:17:10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