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金杯赛-小豌豆4场轰进6球 墨西哥逆转进四强

2011年06月19日17: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金杯赛-小豌豆4场轰进6球 墨西哥逆转进四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中北美金杯赛展开1/4决赛的争夺,墨西哥在上半时先丢一球的情况下2-1逆转危地马拉,德尼格里斯扳平比分曼联前锋埃尔南德斯打入制胜球。在半决赛中,墨西哥将对阵点球淘汰哥斯达黎加的洪都拉斯。

本场比赛墨西哥在开场5分钟就先丢一球,危地马拉队长卡鲁伊兹为球队取得领先。易边再战后,替补出场的德尼格里斯在开场3分钟将比分扳平,而“小豌豆”埃尔南德斯在第66分钟时用后脚跟打入反超球,这是他本届金杯赛的第4场比赛的第6粒进球,继续领跑射手榜。而在目前为墨西哥国家队出战的27场比赛中,埃尔南德斯已经打进20球,进球率高达74%。凭借着这样的高效率,小豌豆完全有机会冲击由博尔格蒂保持的46球的墨西哥国家队进球纪录。

墨西哥队出场阵容:塔拉韦拉/萨尔西多、马克斯、莫雷诺、托拉多/巴雷拉(83’ 萨瓦拉)、卡斯特罗(46’ 德尼格里斯)、华雷斯、瓜尔达多/多斯桑托斯(78’ 安格尔-雷纳)、埃尔南德斯

(pire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