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奥 > 正文

球票签售因雨推迟五小时 球迷给布帅热烈支持

2011年06月19日15:18楚天金报彭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楚天金报讯 金报上海6月18日电特派记者彭磊报道:由于上海连日大雨,原定今天下午一点半,布拉泽维奇在虹口足球场进行球票签售活动被迫延期至傍晚六点半,尽管等待签售的球迷被“忽悠”了五小时,但当老布出现时,上海球迷依旧给予这位“大众偶像”最热烈的支持。

在执教上海申花时,不少球迷和媒体都感到老布口才极棒,很会“忽悠”。然而,国奥队自身实力不济,之前在上海的两场热身赛票房惨淡,这也迫使主教练布拉泽维奇出来给球队拉人气。对于这位世界级名帅来说,恐怕在他大半辈子的职业生涯中绝无仅有。

原本,老布答应球迷今天下午一点半在虹口足球场外签售,但由于大雨打乱了国奥的训练计划,老布的签售活动也被推迟。不少球迷颇为失望,“赛事组织方怎么回事,也不及时通知,我们冒雨来,等了两个小时,鞋子裤子都湿了……”一位球迷向工作人员抱怨着。尽管被“忽悠”了,但这位球迷表示,明天的国奥与阿曼之战,他仍将来虹口现场为国奥和老布加油。

下午六点半,参加完新闻发布会的布帅面带微笑出现在球迷面前,“下午没来,不是我的问题。球迷对我来说是第一位的,没有观众我们就没有踢比赛的目标。”

在签售现场,老布表现得十分敬业,对于球迷的合影要求基本来者不拒,始终面带微笑与球迷握手、拥抱。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