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新羽赛:林丹陈金会师决赛 王适娴负拉斯姆森

2011年06月19日11:44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新加坡6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陈济朋)新加坡羽毛球公开赛半决赛18日进行,林丹(微博 博客)战胜丹麦“常青树”盖德,与队友陈金(微博 博客)会师男单决赛。而王适娴(微博)则以0:2不敌丹麦猛将拉斯姆森,无缘女单决赛。

林丹对阵盖德的比赛两人均无压力,精彩的扑救动作频繁出现。林丹在第一局很快取得领先,但盖德最后时刻连得6分,以22:16拿下。不过,接下来的两局比赛林丹一鼓作气,分别以21:17和21:15取胜。

盖德在赛后对自己的表现表示满意,认为自己打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林丹也表示,最重要的是两人能够联手为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对于35岁“高龄”的盖德,林丹认为表现非常好,也表达了自己的敬意。

在另一场两名中国选手之间进行的男单半决赛中,陈金直落两局战胜小将王睁茗(微博)

女单半决赛中,汪鑫(微博)直落两局战胜荷兰选手姚洁,王适娴则以0:2不敌丹麦猛将拉斯姆森。

王适娴在第一局开局一度取得7:1的领先,但接下来连丢7分,最终以15:21丢掉第一局。第二局,王适娴面对身高臂长球风凶狠的拉斯姆森仍未能找到限制对手的有效办法,以16:21告负。

王适娴表示,对手球路凶狠,自己在防守吃力的情况下整体上很被动。而拉斯姆森则表示,虽然在以前的交手中两次败给王适娴,但最近一次在年初的交手比分接近,也看了王适娴前一天的表现,因此自信有机会取胜。

拉斯姆森说:“有时候轻装上阵去打球,反而会有惊喜。今天的压力全都在她那一边。”

在当天进行的其他比赛中,男双蔡赟(微博)/付海峰(微博 博客)和女双田卿(微博)/赵芸蕾(微博)晋级决赛,两线作战的赵芸蕾搭档张楠的组合则败给一对印尼选手,无缘混双决赛,中国混双球员至此全部出局。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