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购意国门暗藏玄机 1000万+实用先生购飞翼

2011年06月19日10: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购意国门暗藏玄机 1000万+实用先生购飞翼

马尔凯蒂

腾讯体育讯 在完成三笔签约之后,尤文图斯并没有放慢自己在转会市场上的步伐。根据《慢镜头》的说法,一度搁浅的利希斯泰纳的转会也有望在近日取得突破性的进展,而这一突破的关键居然在于意大利国门马尔凯蒂。

《慢镜头》分析表示,尤文与拉齐奥在利希斯泰纳的问题上出现了双方都不肯让步的局面,尤文只肯出1000万,而洛蒂托则想把价格再往上提一些,于是双方的谈判陷入了僵局。随后,洛蒂托表示也能够接受1000万+某球员的提议,这个某球员,根据《罗马体育报》的分析,很有可能就是尤文的替补门将斯托拉里,因为拉齐奥的主力门将穆斯莱拉将在下赛季前往土耳其的加拉塔撒雷队效力。

从尤文这边来看,马罗塔也基本接受了这样一个提议,毕竟目前球队主力门将还是布冯,斯托拉里的离队并不会有太大的影响,但为了让球队有个很好替补,马罗塔正在追逐卡利亚里的意大利国门马尔凯蒂,《都灵体育报》表示,一旦马尔凯蒂到位,那么尤文将立即把斯托拉里送往拉齐奥队,从而买下利希斯泰纳。

值得一提的是,马尔凯蒂其实也是拉齐奥队一个主要目标,但目前洛蒂托一再压价,这令卡利亚里方面很不满意。因此,切利诺很有可能选择不将马尔凯蒂送拉齐奥,从而选择与尤文图斯进行交易。记者佩杜利表示,尤文与卡利亚里的关系非常良好,切利诺在马尔凯蒂也已经让步到半买半送的地步了,因此尤文图斯很有可能只有搭上一两名年轻球员,就能够将马尔凯蒂买到手。

28岁的马尔凯蒂此前一直是意大利的国门,并作为主力参加了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表现比较稳定。不过,在上赛季马尔凯蒂由于在转会问题上与俱乐部发生了隔阂,被卡利亚里封杀了一个赛季,没有打过任何的比赛。因此,今年夏天马尔凯蒂已经表示:“只要能离开卡利亚里,去哪里我都不介意。”

因此,《慢镜头》就此分析,尤文图斯顺利从卡利亚里买下马尔凯蒂,然后用1000万+斯托拉里去购买利希斯泰纳,这样的连琐交易很有可能将在未来的几天完成,三方各取所需。拉齐奥方面,对斯托拉里也是非常欢迎的,毕竟斯托拉里这几个赛季无论是在AC米兰、桑普还是尤文图斯,都表现了非常高的水准,是一名非常实用的球员。

从尤文图斯的角度来讲,在以免费的形式引进皮尔洛、齐格勒与帕齐恩扎之后,马罗塔要真正出手了,引进利希斯泰纳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一步,因为尤文右后卫一直是球队多年的一个软肋,在瑞士人到位之后,水货马尔科-莫塔恐怕就将被扫地出门了,他的下一站很有可能是西甲的马拉加队。在这之后,尤文的引援重点目标就要放在锋线上了。

(destr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