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热火若签姚明必夺冠 火箭需掘金神经刀

2011年06月19日10: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媒:热火若签姚明必夺冠 火箭需掘金神经刀

大姚或许是热火最理想的选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NBA(微博)进入漫长的休赛期,美国《露天看台》根据NBA各队的需要和今年夏天自由市场上的人选,给出了球队和自由人之间最理想的签约建议。其中认为,热火签下姚明,是最理想的选择,可以真正补强他们的内线。

1、热火队:姚明

热火组建起了三巨头,何不在今年夏天再配成四巨头?如果詹姆斯韦德能说服姚明,降低一点薪水加入热火,那么热火将拥有一名在NBA真正有统治力的中锋。由于姚明在过去两年都被伤病困扰,所以他新合同的薪水不会太高,而且姚明加入到热火后,他们的支持率会 更高。即便姚明在常规赛里会遇到一些伤病问题,但是进入季后赛后,姚明的存在将会让热火真正成为一支无法击败的球队。

2、火箭队:JR-史密斯

进入21世纪后,火箭是得州三支球队中唯一没夺冠的球队,如果火箭能在今年夏天签下JR-史密斯,这或许会成为他们夺冠的一块拼图。 在掘金队,史密斯就是重要的射手,他2009和2010年,场均都可以贡献15分,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4%。

3、湖人队:何塞-巴里亚

控卫是湖人需要升级的位置,而巴里亚无疑是最好的人选,他在今年的季后赛和总决赛上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赢得了生涯的第一枚 总冠军戒指,他是一个比保罗便宜,但是作用却很大的控卫,能为湖人带来能量,而这正是湖人在2010-11赛季缺少的东西。

4、步行者麦蒂

步行者是一支年轻而又激情的球队,但是他们缺少一名老兵提携这帮年轻人,如果他们能签下麦蒂,让麦蒂打替补,既能让球队的替补 进攻火力充足,在更衣室里又有一名老将帮助他们。步行者以一个合适的价格签下麦蒂,是最恰当的选择。

5、魔术交易来保罗

如果魔术要让霍华德安心在奥兰多,他们需要做的就是不惜一切代价交易来克里斯-保罗。不过这个难度真的很大,因为尼克斯和湖人会 加入到保罗的争夺中来。

6、雷霆队:肖恩-巴蒂尔

如果说雷霆的阵容中还缺少点什么,那就是缺少一名有领袖能力的老兵,而巴蒂尔将会是这支青年军最好的带头大哥。

7、马刺队:马里奥-查尔莫斯

查尔莫斯将在今年夏天成为一名自由人,但是他在总决赛上证明了自己是名合格的控卫。随着帕克逐渐失去信任,查尔莫斯将是马刺最 应该签下的自由人。

8、尼克斯:卡尔-兰德里

安东尼的球队一直不强调防守,不过他们的确需要一名防守强硬的内线队员,看看兰德里在和湖人比赛里的表现,他们就应该果断签 下这名铁血前锋。

9、公牛队:泰森-钱德勒

小牛为什么能打败热火夺冠?钱德勒的作用不逊于诺维茨基,他为小牛带去了篮板和防守,而公牛正是缺少这样一名出色的中锋。

10、活塞队:格雷格-奥登

活塞队需要一名球员,就像当年本-华莱士那样的内线防守大将。健康的奥登,无疑会成为大本那样的内线防守队员。

(奔跑的蚂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