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2011选秀热门 普渡大学强力内线约翰逊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在2007年,6尺10寸,215磅的Johnson承诺加入普渡大学,这次招生被评为五星级,在大一赛季中,他在34场比赛中的17场先发出战,场均得到5.4分与3.1篮板,帮助球队连续第二年进入锦标赛。在锦标赛第二轮面对Baylor大学的比赛中打出了整季最佳表现:20分钟内获得10分,2盖帽,8篮板。在大四赛季,他以全票入选全美一阵,并被选为大十年度球员与年度防守球员。在Purdue的职业生涯中,他获得了校史第七的得分(1919分),场均13.7分,6.1篮板,2盖帽,0.7助攻与0.7抢断。他与其他球员分享了单季出赛最多,职业生涯出赛最多,以及赢球数最多的纪录。他以263盖帽排名校史第二,并摘下854篮板。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