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落后恒大9分争冠无望 泰达直言:夺冠没戏!

2011年06月18日23:26腾讯体育[微博]津友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1比1被大连实德(微博)实德,泰达目前已经距离恒大有9分的差距,夺冠几乎成了泡影,一场平局不仅让泰达队痛失3分,更让球队上下已经对本赛季夺冠开始死心。“恒大实在很强势,有他们在,别的球队恐怕很难有机会夺冠了。”泰达一名球员这样表示。

应该说,泰达本场比赛打出了最好的表现,球队不仅在射门次数上遥遥领先对手,而且在控球率上更是让对手汗颜。比赛结束,盖增君走向发布会的路上还这样表示:“比赛实在让人太揪心了,我们必须要说,拿到一分就算是很大的胜利,泰达的实力实在是太强了。”就连实德的球员都这样承认,本场比赛其实是一场大败,但泰达队自己出现了问题,再加上裁判从中搅局,最终还是收获了一场平局。

比赛结束后,泰达队球员都没有接受采访,不少球员推开了递到嘴边的话筒。“让我们说什么啊,这场比赛只有两个字来形容,那就是窝火。”一名主力这样表示。回到酒店,当球员们打开电话观看其他场次比赛结果的时候,更是让大家后悔不迭,“如果我们拿到这场胜利,尽管距离恒大还是有很大的差距,但至少比现在要好。如今我们想要夺冠,必须要寄希望恒大失常,但他们至今还没有输过球,我们本赛季夺冠已经基本没有希望了。”

夺冠除了实力之外,还必须拥有一定的运气,泰达队本场比赛可谓背到了极点。本来还以为上半时实德罚掉一人是一件好事,没想到下半时裁判找平衡,陈涛成了牺牲品。最后时刻,当曹阳主罚点球的时候,队友们事先都预感到不太妙。“当时压力很大,曹阳主罚点球的时候非常紧张。不过我们能理解他罚丢点球,本来全队的压力也不应该他一个人背,如果陈涛那次判罚不是假摔而是点球的话,我们可能就能赢得一场大胜了。”

本场比赛,阿里汉陆续将两名保饱受信任危机的外援权辑和奥吉塔都先后换上场,但两人表现都相当一般。对于丢球,权辑要负一定的责任,而奥吉塔上场之后几乎没有起到什么作用。对此,一名泰达球员甚至这样表示:“我不是说他们差,但和恒大那几名外援相比,他们肯定差的不是一个档次。如果恒大本赛季不能夺冠的话,那么他们肯定自身出现了问题,我们和人们相比,谁能夺冠分的还是一清二楚吧。”

在球队看来,如今球队的目标不再是夺冠,而是将目光对准了拿到亚冠资格。俱乐部官员表示:“我们应该更现实一些,下轮对阵国安,底线就是一定不能在工体输球,否则我们距离国安的分差就太大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