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千万巨奖碰撞砸伤陕西 恒大血脉喷张夺3900万

2011年06月18日22:31腾讯体育[微博]刘炳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中超联赛第11轮一场焦点大战,广州与陕西之间不仅碰撞出洋枪PK,土炮肉搏,两洋帅之间死掐的火星,同时双方令人吃惊的千万奖金碰撞,令两队将士血脉喷张,更让本场比赛凭添了更多的火药味。90分钟战罢,双方虽然没有打出让人赏心悦目的技战术水平,但却联手“贡献”了N多红黄牌:场内,双方共领到了10黄1红,场外暴跳如雷的科萨也被主裁判红牌罚上了看台。最终在巨奖的激情燃烧中,主场作战的广州队两球发难,以2-0击败陕西队,再次收获了500万赢球奖金。前11轮恒大的总奖金额达到了3900万之巨!而陕西队的巨奖则泡了汤。

众所周知,由于足协杯第二轮比赛中,陕西主场点杀广州,令李章洙一直难以释怀,至今在铁帅看来,那场比赛90分钟打成平局,广州并没有输掉比赛。但事实上足协杯已经被淘汰,已经是一个不争的现实,广州上下在本场比赛中,一直憋着劲要与陕西一决高下。除了给力的三分之外,还有一个更加诱惑的目标:就是一旦夺取胜利,无论是客队陕西,还是主队广州,都可以拿到一笔巨额奖金。广州队一场胜利是500万,而陕西队的奖金额度,更是超过了500万。

众所周知,双方都拥有财力雄厚的大老板,无论是广州恒大的老板许家印,还是陕西人和的老板戴永革,最不缺少的就是钞票。广州队给出的奖励模式是513,而陕西队是级数式递增。按照陕足的奖金计算方式,如果4轮连胜,总奖金将达2700万,这甚至要比恒大的奖金数额还高。在足协杯第二轮主场点球击败恒大后,老板给出了700万奖金,那场胜利之后,陕足的主力队员迅速收到了超过30万的奖金。

虽然目前为止,陕西从来没有收获过四连胜,当然也并没有拿过2700万的奖金。相比之下,广州恒大的奖金,在本场比赛胜利之后,他们前11轮的成绩是7胜4平,按照“513”奖金分配方案,他们的奖金总额已经高达3900万之多。由于前五轮,球队已经兑现了1700元奖金,后五轮同样获得了1700万巨奖。那么后面这些奖金什么时候兑现,还是一个未知数。而第二阶段比赛中,国内球员只有郑智、冯潇霆和郜林三人打满了所有比赛,自然而然地,三个人收获的奖金最多。

随着广州恒大第11轮战胜了陕西队,成为中超联赛中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广州将士的奖金也随着水涨船高。而遗憾的是,虽然有足够的高额巨奖诱惑,但前来挑战的陕西队仍然难以带走三分,当然更难以带走巨奖。相比之下,面对巨额奖金的刺激,如果没有足够的实力,再多的奖金也无法带走胜利,而球员的发财梦同样也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