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半场战报-大连1-1天津 李智超拔头筹反吃红牌

2011年06月18日19: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中超联赛第11轮比赛大连实德(微博)在主场迎战天津泰达,第16分钟李智超头球为大连首开纪录,第33分钟,于大宝门前扫射扳平比分,第45分钟进球功臣李智超铲倒了曹阳吃到了第二张黄牌后红牌下场,上半场双方暂时以1-1战平。

大连上一轮战平长春后依然没能与保级区拉开距离,本轮面对天津又是一场硬仗。天津上轮在阵容不整的情况下遭遇了一场败仗,本轮全主力出战志在三分。

第4分钟,天津队在右路倒脚横传中路,王新欣故意一漏,陈涛在禁区线外右脚打远角,皮球稍稍偏出。第10分钟,大连队获得单刀机会,权磊(微博)接队友传球后面对门将推射,皮球打在了出击的杨启鹏身上,队友准备补射时被天津后卫抢先解围。第11分钟,天津队快速反击打在前场,右路传中,西亚诺力压后卫头球攻门,孙寿博奋力将球扑出。

第16分钟,大连队右路控球,安贞焕非常隐蔽的左脚直塞身后,朱挺快速跟上在边线拿球后底线传中,李智超在无人防守情况下头球攻门,皮球打在了门柱内侧弹入网内,1-0,进球后的李智超非常兴奋,脱衣庆祝吃到黄牌。

第19分钟,天津队角球开到门前,卢西亚诺头球攻门被后卫挡出。第21分钟,天津队大范围转移到右路,白岳峰直接传中,于大宝大区内右脚端射,皮球反弹后直奔死角,孙寿博世界级扑救将皮球托出横梁。第27分钟,陈涛伸脚勾倒李智超吃到黄牌。

第33分钟,天津队前场进攻,李本舰挑传禁区,卢西亚诺人群中倒地斜射被后卫挡了一下,于大宝门前同样是倒地扫射,皮球应声入网,1-1,天津队扳平了比分。

第35分钟,大连队安贞焕左路似乎是要传中,但突然选择了远射,皮球弹地后被门球被杨启鹏扑出了底线。第37分钟,天津队快发任意球打到中路,卢西亚诺头球攻门稍稍偏出门柱。

第45分钟,进球功臣李智超铲倒了曹阳吃到了第二张黄牌后红牌下场。补时2分钟后上半场结束,双方1-1战平。

双方首发阵容:

大连实德首发:

守门员:1-孙寿博

后卫:3-郑剑峰、4-薛亚男、6-张耀坤、18-李智超

后腰:21-吕鹏、24-闫峰

中场:8-朱挺、19-安贞焕、13-权磊

前锋:9-马丁-彼得罗夫

替补:7-赵宏略、10-阎嵩、20-金珍圭、25-郝兴晨、28-王赟、29-姜积弘、30-倪玉崧

天津泰达首发:

守门员:25-杨启鹏

后卫:14-白磊、5-李玮锋、6-佐里奇、26-曹阳

后腰:3-权辑、10-王新欣

中场:22-于大宝、36-陈涛、7-李本舰

前锋:35-卢西亚诺

替补:1-赵燕明、2-何杨、15-聊博超、21-韩燕鸣、16-张晓彬、19-聂涛、9-奥迪塔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