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沙排世锦赛薛晨/张希苦战力克2号种子杀入4强

2011年06月18日15:28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意大利时间6月17日,2011年沙排世锦赛女子组复赛阶段争夺,中国组合薛晨(微博)/张希(微博)连闯两关,先是在16强战直落两局零封意大利组合奇科拉里/梅奈凯蒂,随后1/4决赛苦战三局力克巴西组合塔利塔/安东奈莉,成功晋级四强。

女子16强复赛:

薛晨/张希2-0奇科拉里/梅奈凯蒂

在女子16强复赛的激烈对抗中,中国组合薛晨和张希与意大利组合奇科拉里和梅奈凯蒂展开较量,后者是在32强拼杀中直落两局以2-0(21-16和21-18)零封俄罗斯组合瓦希娜和沃扎科娃晋级这一轮。这对赛会13号种子是东道主意大利目前实力最强的组合,并且占有主场作战的先天优势,薛晨和张希的晋级之路将因此而障碍重重。

女子八强复赛:

薛晨/张希2-1塔利塔/安东奈莉

八强赛劲敌是赛会2号种子巴西组合塔利塔和安东奈莉,她们是在女子16强复赛中力拼55分钟,最终以局分2-1险胜奥地利组合斯维格姐妹才涉险过关的,首局以18-21失利显示出这对巴西组合有开赛慢热的问题,而后分别以21-15和22-20连扳两局,在炙热的高温情况下将会消耗更多的体力。因此,薛晨和张希无疑是本场比赛前在体能贮备的方面抢得先机。

接下来,中国组合薛晨和张希将与赛会5号种子美国组合梅-特雷纳和沃尔什争夺决赛权。

(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