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郎平前夫来京为女儿加油 希望白浪以学业为重

2011年06月18日15:19北京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中美青年女排对抗赛昨晚在北京光彩体育馆进行,由福建女排对阵美国名校斯坦福大学队。按说比赛水平并不高,但客队中有一位主攻手是郎平女儿白浪,这也是她的首次正式比赛,因此也吸引了不少球迷和媒体到场观战。此外在观众席上一群特殊拉拉队中,还有郎平的前夫白帆。

昨晚比赛现场,有一群人身穿着统一印有 “Stanford” 斯坦福大学标志T恤的人群,大声地用英文为客队加油,据了解,这群观众是专门从美国赶来支持郎平女儿白浪的亲友团,白浪的父亲、郎平前夫白帆也在其中。

白帆说:“此前我很少到现场观看女儿打球,但因为这是白浪第一次参加正式比赛,比赛地点又是在北京,所以我专门抽时间从美国赶回来为她加油。我们这群亲友团总共有20多人,为这场比赛还专门制作了不少加油的条幅。”记者在现场看到,他们在观众席上挂着“Lydia,Let's go!”“白浪,加油!”等标语。

谈起白浪,白帆仍希望女儿以学业为主。因为他认为白浪虽然有不错的运动天赋,但和母亲郎平相比还差得很远。“说到运动天赋,还是她母亲厉害,那可是世界级的运动员,而白浪只不过是喜爱运动,打打大学比赛还成,至于再高的目标就不现实了。白浪目前已有18岁了,郎平当年18岁时已取得了世界冠军。”最后,斯坦福大学女排以1比3输给了福建女排,虽然作为主攻手的白浪对自己的临时发挥不满意,但白帆和亲友团成员仍给予了她很大鼓励。(阿珍)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