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性丑闻让伍兹"伤不起" 钱袋子三年缩水近一半

2011年06月18日14:24都市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美国权威体育杂志《体育画报》昨天公布的2011体育财富榜中,美国高尔夫球手泰格·伍兹连续第八年在体育富豪中领跑。然而,“老虎”的钱袋子相比三年前,却缩水了一半,2009年底的性丑闻让这位前高尔夫球世界霸主“很受伤”。

据体育画报的统计,目前“老虎”的个人财富为6229万美元,而2008年他的个人财富为1.28亿美元。两年间,伍兹足足损失了超过6500万美元,“钱袋子”缩水超过一半。美国高尔夫球手菲尔·米克尔森6120万美元的财富已经迫近伍兹。

《体育画报》统计,篮球运动员成为了“敛财”最大的赢家。在这份50人的榜单上,有19人来自NBA(微博),刚刚饮恨总决赛的勒布朗·詹姆斯以5278万美元列第三位,而湖人队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则以3480万美元排名第六。

在国际运动员榜单中,网球天王费德勒以5278万美元收入高居榜首,中国球员姚明以3568万美元排名第六位。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