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图片站 > 正文

组图:闹事球迷接吻男女遭人肉 一夜窜红全球

2011年06月18日08: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6月18日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加拿大温哥华球迷骚乱中亲吻的恋人--加拿大姑娘亚历山德拉-托马斯和男友斯科特-琼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称看到自己的照片传遍世界非常震惊,琼斯29岁,半年前刚从澳大利亚到加拿大,在一家酒吧工作,亚历山德拉即将从安大略省圭尔夫大学毕业。在闹事当天,他们做出了一个惊人的举动,在警察与球迷对峙的街道上公然接吻缠绵,不料被摄影师拍到传到互联网上,一夜间蹿红全球。

当得知自己的儿子被媒体曝光后,男主角的父亲道出真相:北美冰球联赛当日温哥华球迷发生骚乱时,托马斯被警察的盾牌砸伤倒地,剧烈的疼痛让她倒地后哭泣不止,而琼斯则在一旁亲吻安抚她,故事中的温情远大于浪漫。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ocona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