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国际足球 > 正文

新快报:巴拉克悲情离别 勒夫决定弃用战神

2011年06月18日08:13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被国家队除名是件让人难以接受的事,对于巴拉克本人来说,他自然不想这么快就结束国家队生涯,事实上他去年夏天加盟勒沃库森就是希望能够更多引起勒夫的注意,进而能够参加2012年欧洲杯。不过,接连不断的伤病粉碎了他重回国家队的希望。

巴拉克和勒夫的私人关系一直不佳且矛盾重重。据报道,在2008年欧锦赛决赛结束后,输球的巴拉克与领队比埃尔霍夫发生口角,更是完全拒绝与勒夫交流。之后巴拉克又因为弗林斯在媒体面前炮轰勒夫,两人的关系已恶化到不可调和的地步,只是勒夫还没有勇气放弃巴拉克,毕竟当时的巴拉克还是国家队的主力兼队长。

去年世界杯前巴拉克的受伤是事情的转折点,这让本来就不想带巴拉克去南非的勒夫得到一个很好的理由。尽管没有巴拉克,但这支朝气蓬勃的德国队还是在南非世界杯上打出了漂亮的成绩,而众多青年才俊的涌现更是让勒夫有了底气清理巴拉克。就现在来看,勒夫当时对巴拉克的一系列安抚更像是场面话,他一直在等巴拉克主动说出退出国家队的话,只可惜巴拉克“不识时务”,反倒一直放言要抢回队长袖标。

可事实就是事实,随着厄齐尔、赫迪拉和施魏因施泰格的表现越来越好,德国队已经没有了巴拉克的位置,德国球迷也能心平气和地接受国家队没有巴拉克,此前的舆论调查也显示,75%的球迷都认为德国队已不再需要巴拉克。

如今,巴拉克已经完全丧失了主动权,即使勒夫没有宣布放弃巴拉克,巴拉克也是时候考虑离开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