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试训诺维茨基二世 苦等两年终盼来心上人

2011年06月18日07: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试训诺维茨基二世 苦等两年终盼来心上人

被尊为诺维茨基二世的纳塔斯-蒙蒂乔纳斯【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选秀新闻网》消息,最近两年,火箭一直对立陶宛新星多纳塔斯-蒙蒂乔纳斯兴趣浓厚。现在,火箭终于得到了近距离接触蒙蒂乔纳斯的机会。火箭通过多方运作,已经说服蒙蒂乔纳斯来到了休斯敦,后者今天就将接受火箭的试训。

蒙蒂乔纳斯是一位90后的球员,他被称为“诺维茨基二世”,这是因为他与诺维茨基有着相同的技术特点。蒙蒂乔纳斯是一位“左手将”,他身高7英尺,有柔韧的手感,既能深入篮下得分,又能投三分球。蒙蒂乔纳斯能够胜任中锋和大前锋两个位置,他的内线单打能力不错,后仰跳投和勾手投篮都颇具威胁。在高位的时候,蒙蒂乔纳斯用左右手都可以运球过人,也善于将球传给反跑的队友,他正是火箭新帅凯文-麦克海尔喜欢的那种技术全面的大个子。

在欧洲篮坛,蒙蒂乔纳斯已经混出了名气,他代表立陶宛国家队出战过新西兰U19世青赛,当时他场均拿下17.3分8个篮板2.7次助攻;上赛季,蒙蒂乔纳斯两分球和三分命中率分别高达52.6%和惊人的71.4%;本赛季,蒙蒂乔纳斯场均拿下10.9分5.6个篮板,两分球命中率50.4%。

19岁的蒙蒂乔纳斯第一次来美国的时候,人们对他的第一印象就是“这小伙子能吃”,当时他一个人顶立陶宛3个人的饭量!不过,现在21岁的蒙蒂乔纳斯已经成为“准乐透区新秀”了,《NBA(微博)官方选秀网》就预测火箭会用首轮第14顺位选秀权选择蒙蒂乔纳斯,而且该媒体给予蒙蒂乔纳斯95分的综合评分(准状元秀凯勒-欧文的综合评分也仅是97分而已)。

蒙蒂乔纳斯已经来到了休斯敦城,今天他将参加火箭的试训。接下来的几天,蒙蒂乔纳斯还将去其他几支NBA球队试训。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