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吴鹏根/徐林胤不敌俄组合 无缘世锦赛16强

2011年06月18日01: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18日讯 (记者樊浩)意大利时间6月17日,2011年世界沙滩排球锦标赛在意大利首都罗马结束了男子32赛的争夺,中国头号组合 吴鹏根/ 徐林胤以0-2不敌俄罗斯选手塞梅诺夫和科什卡列夫,无缘晋级,最终并列第17名。

吴鹏根/徐林胤 19-21、17-21 塞梅诺夫/科什卡列夫 (俄罗斯)

当地时间下午14点05分,中国队在2号场地同俄罗斯组合开始的这场交叉淘汰赛,比赛开场,吴/徐组合打的积极主动,利用发球冲击着俄罗斯组合的一传,并且利用网口高度连续得分,一度取得了不错的领先优势。但随着对手逐渐找到比赛节奏,中国队的失误也开始增多。如同在刚刚结束的北京站大满贯赛上一样,中国队的进攻受到抑制后,场上情绪一直没能调动起来,最终以19-21和17-21的比分交出了整场比赛,止步32强。

吴鹏根赛后的总结感觉:“刚开始领先对手较多,但被对手追回去以后,我们的心态有些着急,一直都没能调整好。沙滩排球就是这样,给你调整心态的时间很短,一旦不能迅速调整,比赛很快就会输掉。”

本场比赛,虽然对手的排名比吴鹏根/徐林胤低了10位,但由于对手在拦网和反击环节上处理的更为合理,所以最终赢下了比赛。至此,沙排世锦赛男子16强没有中国球队的身影,吴鹏根/徐林胤并列第17名,获得了200分的奥运积分和7000美元奖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