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吉格斯情妇练拳泄火 紧身衣暴露傲人双峰(图)

2011年06月18日01:21腾讯体育[微博]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为了发泄吉格斯给自己内心造成的苦闷,与吉格斯偷情的前威尔士小姐伊莫金练起了拳击,用充满力量的拳头来排解压力。

伊莫金在她的推特上写道:“我正在从精神上为我的身体锻炼做准备,但愿我能把心中所有的郁闷都扔出来……!!”随后她又在推特上表示:“谢谢你们……感谢你们对我的支持。现在是到了我的头脑和身体恢复活力了时候了。”

在伦敦一个路边公园,伊莫金被看见和她的私人教练一起练习拳击。在进行拳击练习前,伊莫金进行了长时间热身,她先和教练一起跑圈,接着在公园内脱掉外套,露出红色的运动背心,戴着运动帽,十分认真的做起了腰腹力量和手臂力量的练习。

伊莫金显得非常投入,不时用深呼吸调整状态,一板一眼都像专业的运动员。更令围观者大饱眼福的是,由于身穿的是紧身的运动装,伊莫金曼妙的身材显露无遗,甚至胸口还有凸点……

随后她就开始和教练正式练习拳击。伊莫金戴上拳击手套,冲教练的手套连续挥拳,先是左手右勾拳被格挡开,接着左手格挡带右手直拳……一连串的击打令伊莫金香汗淋漓,心跳加速让伊莫金感到异常兴奋,她也难得的笑了起来。

在吉格斯的丑闻不断传出后,伊莫金认为自己受到了绝对的欺骗,因为她一度打算和吉格斯结婚。由于受到被疑为狂热曼联球迷的死亡威胁,伊莫金已经在伦敦搬了新家,并将一些和吉格斯在一起的旧物品扔掉,她希望能有一个新的开始。(Odnoralov)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rlozh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