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韦德场内丢冠场外丰收 当选2011全美最佳父亲

2011年06月17日10: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NBC网》消息,德维恩-韦德虽然没能捧起奥布莱恩杯,但是他刚刚获得了另一个荣誉——2011年全美最佳父亲。如果说总冠军只是对球员在赛场上的最高嘉奖之外,这个“全美最佳父亲”的奖项则是着眼于场外。

全美父权协会已经把这个奖项颁发给了韦德,以表彰他为两个孩子做出的一切。全美父权协会总裁罗兰德-沃伦说道,“这个最佳父亲奖体现了韦德为自己的孩子无微不至的付出,他尽到了自己的责任。他给全国所有的父亲们树立了一个好的榜样,他展现了一个好父亲所必须有的关爱、责任和承诺。”

韦德除了给自己两个孩子方方面面的关怀之外,还利用“韦德全球基金”给迈阿密和自己的故乡芝加哥的很多贫苦孩子送去了帮助。从2005年开始,韦德就在进行这项慈善活动了,并一直延续至今,这一切都落在了全美父权协会的眼中。

韦德获奖之后,发表了感言,他说道,“能够得到这个奖项,我真是太兴奋了,这个奖对于我的人生有着特殊的意义,它是和我生命中最重要的部分联系在一起的,那就是我的孩子们。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能和孩子们带给我的快乐相比。”

韦德刚刚在与前妻的诉讼当中赢得了两个儿子的监护权。虽然作为职业篮球运动员,韦德必须经常随队出征,但是韦德只要一有时间,就陪孩子们尽情玩耍。由于韦德的关系,他的儿子爱上了打篮球电子游戏。在热火公牛打季后赛期间,韦德曾与儿子玩电子游戏,他被儿子操纵的球员在头顶扣篮,此时他的儿子高喊,“我是吉布森!”由此可见这对父子的亲密关系。

正是由于韦德在关爱孩子方面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全国父权协会才将第14个年度“全美最佳父亲”奖颁给了他。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