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小牛官方微博直击夺冠游行 高温下球迷庆胜利

2011年06月17日08: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牛官方微博直击夺冠游行 高温下球迷庆胜利

达拉斯小牛微博截图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达拉斯小牛在当地正式举行了盛大的庆祝球队夺取NBA(微博)总冠军的游行仪式,数万球迷参与了这一盛会。达拉斯小牛的腾讯官方微博从美国前方获得了很多照片和相关的讯息,并将它们发在了腾讯微博上,下面让我们看看小牛腾讯官方微博上那些精彩内容。

从北京时间昨天早上开始,很多国内外的媒体就已经开始聚集在达拉斯,关注球迷们如何顶着38度高温准备和开展明天的庆祝夺冠游行活动。对此小牛腾讯官方微博表示:“各大媒体都已经开始守候在庆祝活动现场希望能捕捉有意思的小花絮,主要还是聚焦在球迷会从多远赶来还有如何应付明天38度的高温。”

北京时间昨天晚上,小牛腾讯官方微博发表了两张正(微博)在等待游行开始的球迷群体的照片。虽然游行还没有正式开始,但是数以万计的球迷已经纷纷占据了总决赛游行的路线两旁,等待着小牛队成员的来临。小牛微博对这两张挤满了人的照片的图注是:“达拉斯的早上,这只是冰山一角。警察叔叔说,好多人凌晨四点就到AT&T Plaza 排队了”

前方记者张薇参与了这次游行活动的采访,她获得了中央舞台的有利位置,并且在小牛腾讯微博上留言:“这里大家认识了吧!中心球场变成了一个舞台,上面早已摆放好19张椅子,我们可以一起YY上面会坐哪些人花车10点从市政厅出发,缓缓行驶至美航中心。12:30仪式开始。美航中心外设大屏幕,全民同乐。手中的票是中央舞台边上的场地座位,我很感恩,大家请不要羡慕嫉妒恨,我全力为你们现场直播”。

作为今年夺冠的三大功臣,德克-诺维茨基贾森-基德贾森-特里坐在最显眼的蓝白色的花车上,其他人则坐在其他车上。对此小牛官方微博也进行了报道:“诺诺、基德特里会在这个蓝白主色的花车上游行,其他球员分成每两人一辆车跟在花车后面。我们美丽的薇薇姑娘在19号车,她会发回最前线的内容。”

在游行当中,球迷们展现出了巨大的热情,小牛腾讯官方微博也拍摄了很多相关的照片。对于这支建队30年终于实现夺冠梦想的球队而言,他们的球迷毫无疑问等待了很久,但是终于在今天等到了球队的成功。(冀州牛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nnifery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