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哈曼派亲信盯梢? 龙哥智斗媒体:不许假设!

2011年06月17日08:29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哈曼和布拉特的争斗,让人们见识了国际足坛的“水”有多深。被停职的哈曼虽然没有现身吉隆坡,但其私人助理马赫沙迪提前一周就来了,也许他就是专门来盯张吉龙的。因此,张吉龙无论是参加大会还是面对媒体,都十分小心。

9日从北京飞抵吉隆坡时,张吉龙没有惊动任何人,直至13日出现在亚足联总部时,工作人员才获悉他已开始履新了。随后各路媒体蜂拥而至,张吉龙让记者们事先将采访提纲传真到亚足联新闻处,由他本人过目确认后,再约定采访时间。因而,在他抵达吉隆坡整整五天之后才开始接受采访。

14日,龙哥先后接受了新华社、中新社、中央电视台驻马来西亚记者的采访;15日,他才开始接受国外媒体的采访。CNN的采访被他拒绝了,因为他们的采访提纲中充满了“挑事”的味道。此外,像ESPN、美联社、法新社、路透社等世界知名媒体也都提出了采访要求。

15日中午,张吉龙接受了法新社记者三名从新加坡赶来的记者的采访。这三人包括摄影、摄像及文字记者各一人,不过当他们来到办公室后,张吉龙说,“今天你们什么问题都可以问,但我们是以聊天方式进行,而不是以采访形式进行。”这样,对方根本不可能按事先准备的提纲来进行,而且一旦涉及敏感问题,张吉龙完全可以绕开。

“现在这个时候,说什么都不合适。”张吉龙对本报记者说,“尤其是他们提出‘如果哈曼真的无法回来了’之类的假设,如果我顺着人家的问题回答,那肯定就要出问题。咱现在根本就不给他们这个机会来‘假设’!”

相关专题:

张吉龙任亚足联代理主席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