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女子水球总决赛中国大胜意大利 晋级战西班牙

2011年06月17日08:07天津网-城市快报王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晚,2011年世界女子水球联赛总决赛小组赛第三轮的比赛继续进行。中国队一改颓势,面对实力相当的意大利队稳扎稳打,最终以15∶9大胜,位列小组次席。按照规则,中国队将于今天下午3点迎战B组第三名西班牙队。

  赛后,中国女水副队长、天津籍队员 滕飞在接受采访时说:“击败意大利队,保住小组第二,这是一个令人高兴的事情。其实,我们本应该击败美国队……”显然,姑娘们对上轮输给美国队的比赛还是耿耿于怀。

  “在主场比赛,大家多少还是有些压力,很想赢,所以心态有些变化。随着比赛的进行,我们逐渐找回了状态,今天比赛大家都比较放得开去拼、去抢,所以场面很好看,结果也很满意。”滕飞说。

  当提及接下来交叉赛的对手西班牙队时,滕飞说:“我们对西班牙队不算特别了解,最近一次和她们交手还是2009年,当时我们输给了对手。时隔两年,不太清楚这支球队的近况。在比赛之前,我们只是看了一些她们热身赛的录像,但作用并不明显。无论如何,我们都要发挥自身的特点,去拼对手。”

  对于西班牙队是主帅胡安的老东家,滕飞开玩笑说:“打西班牙队我们更起劲啊,怎么也得给‘大转’争口气啊,当初可是西班牙队不要他的,现在咱是他的弟子,怎么也得证明‘大转’的能力啊。”玩笑过后,滕飞表示对阵西班牙队虽然是胡安的老东家,但在竞技舞台上没有任何情面可讲。(本报记者 王津)

(天津网-城市快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irvined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