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德克爱情事业双丰收 将迎娶英超大将之妹(图)

字号:T|T

德克爱情事业双丰收 将迎娶英超大将之妹(图)

德克事业爱情双丰收【点击进入NBA频道

本报讯 (记者 许蓓) 在率领小牛成功获得球队历史上第一个NBA(微博)总冠军后,诺维茨基一夜之间成了德国的全民英雄,他也是第一个捧起奥布莱恩杯和NBA总决赛MVP奖杯的德国人。据NBA官网报道,德国总理默克尔日前专程给诺维茨基发去贺电,祝贺他在NBA取得成功,并称赞他给整个德国都带来了荣誉。

默克尔的发言人斯特芬·赛博特在当地时间本周三表示,默克尔亲自写信向诺维茨基表示祝贺,并称赞他是“第一个实现这一伟大梦想的德国人”。在信中默克尔还赞扬了诺维茨基的勤奋、坚毅和在总决赛中的优异表现。默克尔说,自己知道诺维茨基曾在比赛中手指受伤,但他仍凭借顽强的意志和永不服输的精神,带领小牛最终冲破了热火的防线,赢得属于他们的第一座总冠军奖杯。

“默克尔总理一直在关注NBA总决赛,她对于(小牛的)胜利非常高兴。在整个系列赛里总理都全力支持诺维茨基,而现在她要向诺维茨基表达最热烈的祝贺。”赛博特说。

德国媒体在报道诺维茨基率领小牛夺冠一事时,称他为德国体育界填补了篮球领域的空白,甚至堪比德国国家队在世界杯上夺冠,德国人也将诺维茨基与迈克尔·舒马赫、贝克尔、乌尔里希这些伟大的体育明星相提并论。德国的《明镜周刊》撰文评论称:诺维茨基击败了人人讨厌的迈阿密热火,对方的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是美国体育界最招人仇恨的明星之一,诺维茨基因此成为了一位真正的美国英雄,而德国人也终于得到了一直企盼的东西:一位在全世界的地位都无可动摇的体育明星,一位在美国和全球的知名度都跟在他家乡一样高的明星。

德国足球队主教练勒夫、足协主席茨旺奇格,球星波多尔斯基施魏因斯泰格也都向诺维茨基表示了祝贺。

与德国人的庆祝不同,美国人对“诺天王”的贺礼有点另类,一家克里夫兰的熟食店,把他们的招牌腌牛肉三明治改名为“德克·诺维茨基”。夺冠后的小牛,有机会前往白宫与美国总统奥巴马见面,他们还将应邀参加著名脱口秀节目“大卫·莱特曼秀”。

将迎娶英超大将之妹

“诺天王”将大婚

本报讯对NBA总冠军小牛的领军人物诺维茨基来说,如今可谓是事业爱情双丰收,不但赢得了一枚渴望多年的总冠军戒指,他与未婚妻杰西卡·奥尔森的爱情也将开花结果。据可靠消息透露,在拿到总冠军戒指之后,诺维茨基已经向女友杰西卡·奥尔森求婚,但双方尚未公布婚礼的时间。

话说诺维茨基的未婚妻可是大有来头,杰西卡·奥尔森的哥哥是效力英超多年的名将布莱克本的中场大将马丁·奥尔森。现年23岁的瑞典球员马丁·奥尔森自2006年转会布莱克本,近年来凭借着出色的表现逐渐引起了阿森纳等豪门的垂涎。

据称,杰西卡公开以情侣的身份出现在NBA赛场的看台上,还要追溯到本赛季的NBA季后赛之前,当时她与自己的“准公公”,诺维茨基的父亲一同出现在小牛队比赛的看台上,被敏锐的媒体抓个正着。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