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库班庆夺冠激动落泪 回忆11年前趣事乐翻德克

2011年06月17日07: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夺取2010-11赛季总冠军的达拉斯小牛举办了盛大的夺冠庆祝游行,小牛老板马克-库班获得了球迷的热烈欢呼,这位疯狂老板热泪盈眶,在接受采访时一度哽咽。库班回忆起11年前的趣事,当时他刚刚购买小牛,在酒吧偶遇德克-诺维茨基,主动请诺维茨基喝酒却遭到拒绝。当库班讲述这段趣事时,诺维茨基哈哈大笑。

在小牛的夺冠游行中,将小牛推上联盟巅峰的库班获得了球迷的欢呼,球迷高喊“感谢马克”向库班表示敬意。成功的喜悦和球迷的热情令库班十分激动,他在接受主持人采访时一度哽咽说不出话来,小牛主教练里克-卡莱尔急忙上前为库班解围。

“马克取得了成功,”卡莱尔说,“有件事大家应该知道,对于他而言,花钱根本不是问题,他只想将胜利的一刻带给你们,感谢他。”

数次落泪的库班在心情平静后再次接受采访,他回忆起2000年刚刚收购小牛时的一件趣事。“那天我购买了球队,但还没有正式宣布,我和几位朋友出去喝几杯,”库班说,“我走进酒吧看到了德克,我知道我就要成为他的老板了,但他还不知道。所以我走到他的身边对他说‘你好,让我请你喝一杯啤酒吧,’他只是看了看我,然后摇摇头就走开了。”

“第二天,我们在球队训练馆会面,我被介绍给球员,”库班接着说,“我走进训练馆,我看了看德克,他依旧只是摇摇头,我们就这样开始了十几年的合作。”

在库班进行回忆时,转播镜头切换到诺维茨基那里,诺维茨基听到库班讲述当年的趣事,忍不住哈哈大笑。在为夺冠庆祝的时刻,那些往事令人感到温馨。(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