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逾八成球迷无悔选择姚明 他很伟大何需遗憾?

2011年06月17日07: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尽管如今许多火箭球迷都对姚明的复出前景持谨慎态度,不过对于当年火箭以状元签选择大姚一事,球迷如今又是怎样的感想?北京时间4月17日,《火箭熊论坛》便有了这么一个投票:你是否对当年选择姚明感到后悔?

结果有接近85%的球迷(83.55%)认为,不后悔。

在短短的一天时间内,已经有接近900位球迷投票,其中选择无悔当年选择姚明的占到总比例的83.55%。;而选择后悔当年选择姚明的则占到16.45%。可见即使姚明如今伤病连连,他在休城球迷里也是广得人心。

一方面2002年的那一届新秀里,比姚明强的球员并不在多数。尤其是在乐透区里,除了斯塔德迈尔外,并无一人比大姚更强,“坑爹”的倒是不在少数。事实上就连小斯,职业生涯里也曾遭遇过伤病的困扰。署名为TriCkz便这样质问道:“不选姚明选谁?杰-威廉姆斯?那太可怕了,相比之下姚明显然是更理想的选择。”而另一方面,姚明在健康的情况下也确实曾为火箭贡献良多。比如2009年在他与队友的齐心协力下,火箭成功突破季后赛首轮,并与湖人大战七场。

事实上站在姚明本人的角度,若无伤病困扰,他应该能成为一名非常优秀的中锋。职业生涯里他场均能够砍下19分9.3篮板与1.9盖帽,而且将自己生涯里最精华的部分都尽数奉献给了休城。球迷是势利的动物,但更是感性的动物,因此即使如今姚明在过去两个赛季里总共只打了5场比赛,大部分人也依然坚定的选择站在姚明这一边。

署名为Thegame_2234的说的好:“为什么我们要后悔呢?他是一位伟大的中锋,即使饱受伤病的困扰,但在作为球员与做人方面,他都没有任何问题。事实上若能摆脱伤病的困扰,姚能够带领我们达到更高的高度。”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