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总局照片被换下 姚老大离队进入倒计时?

2011年06月17日07:27法制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明总局照片被换下 姚老大离队进入倒计时?

姚明可能离告别国家队不远了

本报讯(记者邵化谦)姚明可能离告别国家队不远了,因为他的照片已经被请出了国家队训练馆。

昨天,仍在北京训练的王仕鹏通过微博爆料,称体育总局训练局内部的篮球馆,已经将一张姚明的照片换成了去年世锦赛前男篮队员的合影。

在篮球馆内走廊的墙壁上,贴着许多照片,其中姚明的个人照是最醒目的一张,照片中姚明身着国家队队服,一脸严肃,所有人在经过走廊时,都可以看到姚明刚毅的表情。

不过,这张照片已经被去年世锦赛前的男篮合影替换了。记者随后致电篮球馆的一位工作人员,他只是表示,“上面说要换一张新照片上去,给了我们之后,我们就换上了,至于原因,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不过,联想到之前姚明曾表态,自己的伤病目前只恢复了30%左右,如果恢复不理想的话,自己也可能提前退役。篮协此举,是否意味着中国男篮将会在姚明退役之后,以集体的力量弥补他的损失?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