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奥 > 正文

布帅:国奥绝非史上最差 赢球将为球迷弹吉他

2011年06月17日07:21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孙永军)昨天,布帅谈到助教拜塞克回馈的军情时表示:“阿曼有巨大野心,但我们也有决心战胜对手,如果战胜阿曼我会给球迷弹吉他。”

怕被阿曼队看到自己的技战术情况,国奥昨天只进行了射门和传中训练就草草了事。训练结束后,领队李晓光还特意过来询问记者是否看到阿曼队的人。布帅表示:“我们必须做到技战术全面保密,我知道阿曼的教练来看训练,明天我也不会演练技战术。”

昨天,拜塞克悄悄地躲在八万人体育场刺探了阿曼队军情,布帅透露:“拜塞克看到了一支十分有野心的球队,阿曼有三个队员的个人能力很强,我们要非常留意这三人。”老布表示必须教训这个对手:“我们是一支战斗的队伍,绝不是外界所讲的‘史上最差国奥’,我要我的队员一定要教训阿曼队,赢球我会给球迷弹吉他。”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