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奥 > 正文

国奥大战前布帅杀鸡儆猴 李凯无战斗精神走人

2011年06月17日07:19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孙永军)离伦敦奥运会预选赛首战只剩两天,来自陕西浐灞的前锋李凯昨天被布帅通知离队,理由是不能融入全队的战斗气氛。布帅此举颇有些“杀鸡给猴看”的味道。

昨天下午5点30分,李凯坐上飞往广州的飞机。中午时,李凯还照常吃过午饭回房间午睡,准备下午的训练。下午1点多,领队李晓光推门进来:“布帅决定,你可以提前离队了。”睡意蒙胧的李凯立刻被这个晴天霹雳惊呆了,“什么?要我离队?为什么?”李晓光回答,“你的进步大家都看到了,但老头认为你的训练还是不行。”李凯委屈得眼泪都快流下来了。

昨天下午,布帅面带笑容带领全队训练。训练后,对于开除李凯的原因,布帅做出解释:“我也很遗憾,他是一个好的球员,但很遗憾他没有融入到球队的战斗气氛中。我不允许在我5分钟讲话时队员有任何不认真听讲的态度。如果我看到还有这样的队员,我一定也会做出同样的决定。”值得一提的是,李凯是目前这支锋无力国奥队中唯一一个在正式热身赛进球的队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