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组图:布冯终结恋爱马拉松 迎娶娇艳捷克超模

2011年06月17日06: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意大利国门布冯与捷克名模塞雷多娃终于结束了长达六年的恋爱长跑,步入了婚姻的殿堂。而在塞雷多娃的出生地、捷克首都布拉格,现年同为33岁的布冯与塞雷多娃也是在自己两个儿子托马斯与大卫-李的注视下完成了人生当中最为神圣的仪式,从此喜结连理。众所周知,在2010年12月正式向塞雷多娃予以求婚之后,此前整个赛季诸事不顺的布冯就一直在等待着这一时刻,以期把这位温柔娴顺、外形娇美的时尚圈红人迎娶进门。特别是根据此前意大利媒体的说法,在这次简单的仅有60人参加的布拉格婚宴之后,布冯与塞雷多娃也将回到意大利再度步入礼堂,从而接受更多亲朋好友的真挚祝福。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