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组图:意国脚海滩戏佳人 大战比基尼清纯天使

2011年06月17日03:35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010-2011赛季的联赛已经结束了有一段时间,而为了消除近一个赛季的疲劳,欧洲联赛的球员们都开始了自己的度假。这其中海边是很多大牌球星的选择,各式各样的比基尼袭击着眼球、火辣辣的身材让人口水直流,还有阳光般的沐浴以及温煦的海风,是何等的舒适和轻松。在北京时间的今天,意大利媒体又披露了一组图片,这组图片中显示到意大利国脚夸利亚雷拉在迈阿密海滩享受温馨的假期,并有佳人相伴。

经历了一个赛季的比赛之后,难得的休息终于到来。于是几乎各大媒体每天都会有球星度假的消息传来,当然主题就是火辣辣的图片。众所周知,每个大牌球星身边相伴的佳人都称的上是绝世,艳羡旁人。在北京时间今天,意大利媒体就刊登了夸利亚雷拉和女友在海边度假并且一起打沙滩排球的图片。夸利亚雷拉的女友维罗妮卡-安杰洛尼是意大利女排中的一员,被称为“清纯天使”。

在这组图片中可以看出,夸利亚雷拉的假期是十分的轻松,他和女友说说笑笑,并陪着女友打起了排球。不仅仅在沙滩上和女友打起了沙滩排球,更将战场一直延续到了海水里。十分惬意,而在整个过程中,夸利亚雷拉也时不时的将自己的足球绝活和打排球结合在一起,引来女友的目光赞许。

当然在海水中和女友打排球也是十分享受的,伴随着激起的海浪,女友诱惑的身材映入眼帘,也难怪夸利亚雷拉笑逐颜开,玩得不亦乐乎。沙滩排球本来就是一种十分性感的运动,而维罗妮卡-安杰洛尼的身材也是异常的突出,再加上是在海水中打球,维罗妮卡-安杰洛尼看上去更加的性感撩人。而为了博得美人一笑,夸利亚雷拉也是时不时的做出十分精彩的动作。

当然能够惬意的享受假期是球员们应得的奖励,结束了一个赛季的征程,假期是难得的放松的机会。(小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搜索热词:

天使
[责任编辑:pirlozh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