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亚巡泰国王后杯首轮 马山领先林文堂落后两杆

2011年06月17日00: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亚巡泰国王后杯首轮 马山领先林文堂落后两杆

马山首轮比赛领先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亚巡赛泰国王后杯在桑迪布瑞苏梅乡村俱乐部(SantiburiSamuiCountryClub)结束首轮比赛竞争。本土作战的泰国名将普莱德-马山(PrayadMarksaeng)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获得首轮比赛的领先。

23岁的印度球员阿尼尔班-拉西里(AnirbanLahiri)打出66杆,排在第2位。五届亚巡赛冠军获得者中华台北名将林文堂、澳大利亚球员加文-弗林特(GavinFlint)、芬兰球员凯勒-萨姆加(KalleSamooja)与南非球员Jbe克鲁格(JbeKruger)都以67杆排在并列第3位。

虽然首轮比赛有大风影响,但马山一共捉到了7只小鸟,只吞下一个柏忌。“在这我有很多次都差点夺冠,我来这里比赛目标就是要获得首轮比赛领先。结果我做到了,因此现在感觉很好的。我最终的目标当然是夺得这项赛事的冠军,现在我很有信心。”45岁的马山赛后说道,他自2007年开始就没有再在亚巡赛赢得过冠军。

“虽然今天风很大,但我的发挥还是挺稳定的。比赛条件不太理想,特别是在后9洞的时候。”马山赛后补充道。

印度球员拉西里今天的表现也相当抢眼,一共捉到6只小鸟,只吞下一个柏忌,以66杆低于标准杆5杆结束比赛。“我很喜欢这个球场,也很喜欢这个地方。虽然整一周的比赛不会很轻松,你需要打好几轮的比赛,而且你还必须足够细心,并熟悉果岭的设置情况。”年仅23岁的印度人赛后说道。

“其实球场打起来并不像它看起来的样子,不过我在这里打过好几年的比赛,因此有一些如何打这个球场的经验。”拉西里继续补充道。

中华台北球员林文堂最近在台湾夺得了两场赛事的亚军,其中包括亚洲发展巡回赛-创见高球公开赛的第2名,这激起了这位中华台北名将的强烈夺冠欲望。“最近两场在台湾举行的比赛,我两次获得亚军,这令我感到很懊恼,尤其在上一场比赛中,我在延长赛上战败。每个人都把我称为中华台北的头号球手,因此今年我需要赢得一个冠军奖杯。”林文堂赛后说道。

本周没有中国内地球员参加这项亚巡赛,中华台北球员 吕伟智打出70杆,暂时排在并列第17位。林文堂的弟弟林文鸿、五届亚巡赛冠军吕文德与许佳仁都打出了72杆。(babyface)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